四月的时候跟陶臻凡的原型喝酒,他也说结婚以后特别迷茫,真的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哪怕是就想办法挣钱呢也是个目标啊,可是自己什么也不想,也找不到目标。
于是,我把这个从高中就构思,后来写了很多草稿和提纲,然而装修的时候都当垃圾被扔掉的故事找了出来,在脑子里翻了出来吧,可以说是,然后想写下来,呈现出来一个完整版,即使没有一个粉丝,只要我妈、我媳妇、我的至亲们和我的基友们能看看,知道我不是空口说白话的就行了。
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不指望说出名、做个网红、指着这个小说挣钱如何如何的,我自己有一份非常好的工作,这个工作使我有获得感,我很快乐,当然有时候也苦恼,这是正常的,我应该不会把写作作为我的职业,起码三十年内不会,退休了另说了吧。
今天写到了十万字,也收到了网站发来的强推消息,我想写点话,当然,我知道也没人看,只是希望我过几天、几个月、几年、甚至我的儿孙们翻到这个小说的时候,能看到他爸他爷爷写的话,可以想到点什么我就知足了,如果有网友书友们看到了,也不要喷我,喷也轻点儿,写的不好,请我自己原谅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