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过,后来删了,现在又恢复过来,
过去三十年,我好像也没有什么目标,小时候也写过那样的作文《二十年后的自己》,虽然科技帮我实现了这些愿望,但是我个人没什么获得感,手机、电脑、电视、汽车、飞机、宇宙飞船这些东西,只有它们的使用价值,在我这里,没有真的也没什么。当然了,没有也不行,我上哪写小说去啊!
人活着就要给自己找个目标,否则真的找不到活着的意义。
结了婚以后,就好像我当年刚上大学的时候一样,特别迷茫,每天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但是下班回家或者晚上睡不着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灯火和星辰的时候,我总会想起来,我这一天过得是多么的没劲,用我二姐夫的话说就是‘没结果’。
十万字想说的话(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