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的时候,真的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那种在深渊边口无限徘徊,真的很累,在别人的眼中,有人缘的人什么都对,就该欺负我们这种偏自闭的人,对,什么都对,结果到我这边,什么都错,我被他们欺负,是我的荣幸,呵呵。
有时候,我真的好累,我,羡慕那些有勇气的人,能鼓起气,舍弃一切都留恋,跳下深渊,永远地躲在阴暗封闭的世界。
我好怕,我好恨,我好可笑,对啊,我这种疯子,就不该有朋友。
我有时候真的很累。
想起以前活泼的笑容,对啊,自从小学开始,一切都变了,从一年级掏心掏肺地为别人好,只恳求别人能理睬我,到最后听到“朋友”背地的嘲笑与利用或陷害,我好累,我觉得,一个人,会更好,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感觉很累,或许不几年后,我能鼓起勇气,走向那条路。
或许我能遇到贵人,扶正我的心理。
对啊,我是个心理变态,可我活的真的好累。
活的好累。真的很累,在深渊的边缘,迷茫着,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