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不好的回忆,被选择性地尘封在了脑海的深处,以前全是“朋友”的大号已经很久没有登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开始抵惧亲人好友,却能够在网上陌生人畅谈;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上密闭的房间,不怎么会与人交谈;不知道怎么回事,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性格变的暴躁,很想找人拼了命,见血地打一架,妄想着将内心的苦申冤出去;当深渊凝视你的时候,你只需向前一步,就会落入谷底,彻底被深渊缠住。
有的人,遇到了贵人,将他们从极端的边缘拉扯了上来,有的人却被别人不断欺负,辱骂,嘲讽,慢慢推下漆黑的深渊;可我们呢?吊在深渊边,上不去,也落不了,只能每天在别人的鄙视中度过,接受“朋友”的“赞美”,不断的辱骂,侮辱,欺打,又一次又一次地给予希望。从而导致走向比深渊更极端的地方,那里的世界,很美,有着一群不知道我身份的人,由代码组成的虚拟直接,却足以满足异类们那可怜的,小小的满足。
最可怕的不是人心,而是决心。当你和我们一样,开始抑郁的时候,你会发现,死亡,是一种解脱,可当你坐在天台,脖子上嘞着粗绳子或手腕上感受着冰冷的刀片时,你又想起了那些狗屁的美好回忆与亲人,可你下定决心准备一切如故时,你会想到,故?那些可笑的被侮辱欺打,辱骂嫌弃的记忆时,你开始奔溃,精神奔溃后,就会不断走向极端,在希望与绝望之间徘徊。
恐惧死亡加上对生的绝望,让我们这类异人走向另一种孤僻,自残。
我们感受着自己身上血肉被捶打,刮伤时的同感与爽快,随后便迷失在了里面,悲伤的时候,打下自己,开心的时候,掐下自己的脖子。喜怒怨哀都有“奖励”,自残。
可走在这条路上一段时间后,路的尽头,又是那漆黑的深渊,这时,我们才会明白,原来一切都没有改变,始终都要进入这条裂缝。
有的人甘心,把极端外的最后一只脚收了起来,变成了疯子,有的人却死循环地卡在了希望和绝望之间,只有少部分的人,才会真正认识自己,振作起来,然而,只是少部分。
不知道何时,我开始走向一种极端,不知道是什么极端,总之,是负面性的。
导致我走向极端的那些人,却是从小时候没事笑几句,到了开始学会嘲讽,动不动辱骂着我,开始有了胆子打伤我,辱骂我,鄙视我,到最后已每天都欺负我无数次去乐。
我真的很累,却又不敢告诉父母,我怕有一天我再也受不了,我真的很累,却又不像让别人探知到我的内心想法,只能每天表现的没心没肺,可谁知道我没心没肺的表面下,那时被抢了书还被掐脖子打时的苦笑。
有时候,我希望那些欺打我的人,不得好死,可我却不敢还手,怕惹父母不高兴,我不爱在现实世界中与人交流,恐惧着别人,导致没有一个真心朋友,而关键时候,明明我被欺负,凭什么特么的让我道歉,就因为偏袒他们的人多吗!
最近不更新的原因(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