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aythere\'splentytoshare
国王说快来这玩吧,这里有好多好多宝贝
lalalala.
啦啦啦啦。”
伊文捷琳的声音很温柔,很空灵,但也很寂寥。
她唱着唱着眼泪就不由自主的顺着她的脸颊滑落了下来,但是女孩依然是微笑着的,甚至连声音都不曾带上一丝的颤抖或是哽咽。
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般,只是单纯的觉得这首歌好听于是便唱了。
纽特担心的看了看还在哼着最后的旋律的伊文捷琳,有些心疼。
现在的伊文捷琳给他感觉就像在风中飘零的花朵,脆弱无依!
好像随时都会被风儿给带走。
“你......是想起来了什么吗?”
纽特不由得出声打断女孩的哼唱,他不想看到她再沉浸在那样的情绪里。
那样的女孩,让他觉得好像她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一般。
他不喜欢。
伊文捷琳不再唱了,她看着纽特和米诺带着关心的脸沉默着没有说话。
看了许久,她像是才回过神一般的笑了笑。
“差不多吧,昏迷的期间,做了一些梦,想起来了一些事情,并不是全部,但是依稀可以猜测出一些事情。”
说着她低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
纽特和米诺对视了一眼,然后转过头来看着面前的女孩没有说话。
“我想起了我的母亲,她很温柔!很漂亮!很有气质!”
“她会唱这首摇篮曲给我听,每一天晚上!”
“她很爱我!”
伊文捷琳看着营地里的景色缓缓地说着她的母亲,脸上带着一丝怀念的微笑。
“但是她死了,应该...是车祸”
她转过头来看着他们,眼神却是微微放空的。
第20章 母亲的歌(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