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再见都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1 是把好弓(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对面一声冷笑:“说你是个公子哥你还觉得我是夸你对吧?文比?怎么叫文比?”

    我懒得和他计较:“你身后那个小子是给你背着弓的吧,怎么?射箭很厉害?”

    对方冷哼一声:“小爷我人送外号小温候,凭的就是就是这一弓双戟。”

    “哦,这么厉害啊,那么咱们怎么比啊?这样,你把弓拿来我看看,看看你的弓我就知道你斤两了,咱们再定不迟?”我看着他说道。

    那小子想了想,挥手让小贼拿着弓送了过来,但是没拿箭。

    我把这把弓拿在手里不由得心里暗暗地赞叹了一声,弓是军队中常用的铁胎弓,轻便耐用而且稳定性很高,不过看手里这把弓虽然使用了不短的时间,但明显保养的非常用心,弓铉缠了极细的铁线,看样子对方是精于此道且勤于练习。

    我冲着对方微微一笑:“不错啊,是把好弓。”

    对面得意一笑:“还算你有些眼力,这弓好不好是其次的,重要的是看是谁在用,说吧,你想怎么比。”

    我左掂量右掂量,突然拿脚踩住了弓铉,双臂一用力往上一提,众人只听我大喊一声,紧接着便是咔嚓的一声断裂,铁胎弓倒还是在我手里,只是很不情愿地断成两截,想一条死蛇一样挂在手腕处毫无生气。

    对面小伙子心疼的啊的一声。

    我抬头看看他:“啊什么啊?弓断了没法射了,你输了,愿赌服输,过来跪下叫爸爸。”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