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再见都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61 是把好弓(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当山贼其实挺不错的,我一直这么认为。

    老天爷老大,我老二,管他什么人爱听就听两句,不爱听你爱谁是谁。

    我估计这小伙子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今天被我羞辱了之后感觉十分的恼怒,他呀呀了两声:“你今天犯了你爷爷的忌讳了,看我不弄死你个孙子!”

    我越发觉得好玩。

    好玩之余,更后悔还是没带孙二虎出来,要不这样的对话,两个人真能对着骂一会儿。

    我招招手:“你别在那叫唤,谁是儿子,谁是孙子,咱们俩比量比量马上能见了真章,谁输了跪下磕头,老老实实地认个爹,这多好。”

    小伙子明显对刚刚牛获的那一挡心有余悸,他冷笑了一声:“好孙子,敢来大爷这叫嚣,爷爷就陪你走两招。”

    牛获和傅昆两个人一下子挡在我的面前,我知道他俩的意思,他们不能让我冒这个险。可对面的小家伙明显觉得受了鼓励,他认为我就是个外强中干的货色,所以他决定得理不饶人。

    只见他拿戟尖一点:“呔!废材公子哥,你不叫唤的凶吗?藏头缩尾的和个王八一样你缩什么啊,来啊,咱们俩一对一,单对单,跪下叫爹?我让你躺在棺材里出这伏牛山。”

    我拿左右手分开牛获和傅昆:“让开让开,干什么啊,我三岁孩子吗?让开。”

    两个人很不情愿地往两边分了个缝。

    我看着小伙子笑笑:“你刚刚说的有道理,刀枪相向吧,万一有个失手把你弄死了,也不好。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不好不好。我提个意见你说好不好?咱们文比如何啊?”
61 是把好弓(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