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读者加我微信,我一直都是有加必过,有聊必回。但我想强调一点的是,如果您是觉得对我的书有什么不爽的地方,想找我发发牢骚,就真的没必要加我了,我是为了happy才写书,不是读者情绪垃圾桶。
如果是稍微改动下情节会更合理,修饰下文字减轻虐感,或者是后续要增加怎么样的情节才会更有趣,我都可以去做。问题是有些读者一来就指出这书有多少不足,不可救药,必须得从头再写,甚至劝我太监了写新书……
今早一位读者大谈我比起起写《龙族》的江南来多么远远不足……我不管这是否是事实,向我强调这个有什么好处?我从此奋发图强去成为江南?还是干脆成为莫言,去拿诺奖?
欢迎各位读者与我交流(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