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心中的穿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新生(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停地打了一个多小时的字,活动着酸疼的双手,看了看电脑屏幕那满满的字幕,接着我后躺在椅子上,歪着头看着旁边的窗口外面。尽管窗口的玻璃有一张朦胧的纸盖住,但依然能看到外面那灿烂的太阳。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静静地望着外面。真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啊!

    我是一个上班族,也可以说是一个在资本主义下为求一席生存之地的打工奴隶。两点式生活,上班公司,下班宿舍,无聊至极!

    许久,看了看电脑的右下角,快六点,该准备下班了。

    “大家辛苦了,下班吧,回去休息吧。”到点时,主管站起来体贴地说。

    主管,是我们的财务主管。我们是财务部,说起来,这部门就我一个男的,其他二十多个都是女的。很羡慕吧,应该吧。可是我从小是一个内向的人,我和他们沟通不了,或许是我不敢沟通吧。而我们的财务主管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和他的关系还是比较好的,聊天的次数也过得去。幸好,我在这里遇到了主管,不然内向的我在这枯燥的地方不知道怎么熬下去。

    “走了,主管。”我和主管打声招呼就一个人独自地走了。

    离开了公司,我在大街上望了望天空,阴天,下午还有太阳,现在居然是阴天,而且像下雨的感觉。

    我咪了咪眼,心想今晚不会要发生什么大事吧?

    切,管它什么大事,反正都不关我事。继续走我的路吧。

    我22岁,出来工作3年,至今单身,一个人在外面住单间。我总是围绕着上班和下班转。而现在的我遇到了一个很重大的问题,泡面!

    我站在超市里,望着摆放泡面的地方。

    是吃原先的泡面,还是新款的泡面呢?

    就在我犹豫不决时,我余光在眼角处皮撇见了好像有一个人偷偷地看着我。

    我立马转头望去,但又空无一人。错觉?应该不是,我不仅好像看到,我内心好像也感觉到。但却一个人也没有。

    难道偷窥我绝世容颜的跟踪者,他奶奶的,还真有可能!(自恋中。。。)

    我赶紧随便拿了一包泡面,匆忙地结完账。

    走出超市后,我站在一旁看着从超市出来的女的。看了十几分钟,看不到我内心那偷窥我容颜的同样也拥有绝色容颜的漂亮女生,然后回单间宿舍了。

    当我走后,超市门口不远处,有一个人看着我离开的方向,身影闪了闪,然后不见了。

    我坐在单间的电脑前面,端着泡面吃了几口,游戏人物复活后连忙地放下泡面,继续玩起了游戏。

    以前,我很少玩游戏的,后来上班后,就渐渐地迷上了游戏。感觉玩游戏可以体现到以前未有的放松。

    外面忽然打起了雷,雷声从打开的窗口传进了我的耳朵,掩盖了游戏的声音。

    我怔了怔,停了下来,望着外面黑沉沉的天空,天空里还不时闪过一两条雷电,几乎都整个天空照亮。

    该死,下午出太阳,晚上还下雨,听这雷声,还可能是大雨。打雷要不要继续玩呢?这附近好像没避雷针的,信号会不会引雷啊?

    就在我犹豫不决时,外面开始下起雨来,不一下,雨逐渐变大了。

    我也关了电脑,让游戏挂机。肯定关电脑啊,这么打完,还玩,这不是找死吗?

    我拿着了剩下的泡面继续吃着,站在窗口旁静静地外面的大雨。幸好,雷大,雨大,风不大,还不至于关窗户。

    外面传了一股清新的气味,好像的感觉似的。

    上班下班,然后结婚生子,吵吵闹闹,最后过一辈子。听着很美好,但过就很无聊。我这平凡的一生,好像平静的湖,从一头到另一头都是平静无波澜的。如果有人在我的湖中扔下一颗石头激起一圈圈的波澜,我会不会去响应它呢?

    想到此处,忽然有一个身影毫无征兆地站在窗口上,像变魔术一样,无声的。

    一条巨大无比的雷电出现在天空中,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那个身影。

    女的?女生的?

    “啊”接着,巨大雷电的响声惊醒了我,我吓得跌坐在地上,泡面也打翻了弄了我的裤子。这不是重点!

新生(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