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武侠BOSS之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好消息(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曾经有两次,自己吃在家煮的麻辣烫,然后毫无意外,作者拉肚子了。然后,作者就在群里说,我这一辈子就是饿死,也不吃麻辣烫了。
但就在今晚,作者想着,自己煮的麻辣烫吃了拉肚子,总不能外边店里的麻辣烫也这样吧。所以,作者就去吃了顿美美的麻辣烫当晚餐。
吃得很爽,也很尽兴,但该来的终将回来。今晚又拉肚子了······
所以今晚三更了。看着作者可怜兮兮的样子(?_?),你们会原谅作者的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