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文化还是被摧残了,在杀戮的威胁之下他们还是跪在了地上,即便是只有七十多年的时间,即便是他们是跪在地上考虑着该如何打败骑在马背上的敌人,但输了就是输了,这是不可否认的。当然了,后来蒙古人成为了我们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可在那个时候不管是元人还是宋人,都不会认同这个看法,这不是两个民族之间的战争,而是两个帝国的战争,输的人只能作为胜利的奴隶存在,这也是不可否认的。
好了,最近生活上遇到了一些变化,所以脑子总有点跟不上,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自己最开始想要写的是什么了?再次感谢那些我上面提到的人,这些人给我的帮助和鼓励是我前进下去的动力。
但水平有限,能力一般,成绩上也看得出来,所以也就不厚着脸皮要什么东西了,只说一句凭我所能博君一笑,也就可以了。
我是路口,我在这里看惯秋月春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