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族:从战锤归来的路明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国庆快乐!小闲聊(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a:应该有……有!有!有!有!
q:为什么要在恸哭者战团服役?
a:因为得确保路明非回来之后还勉强算一个正常人,总不能把他放在午夜领主当蝙蝠侠吧……
一开始是想写新星战士战团的,但后来在书评区看到赤绫0大老的超棒开头,就写恸哭者战团了。
目前就先自问自答那么多吧,开始更明天的第一章了,这样至少第二章能在上班摸鱼的时候码出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