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族:从战锤归来的路明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国庆快乐!小闲聊(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a:应该有……有!有!有!有!

    q:为什么要在恸哭者战团服役?

    a:因为得确保路明非回来之后还勉强算一个正常人,总不能把他放在午夜领主当蝙蝠侠吧……

    一开始是想写新星战士战团的,但后来在书评区看到赤绫0大老的超棒开头,就写恸哭者战团了。

    目前就先自问自答那么多吧,开始更明天的第一章了,这样至少第二章能在上班摸鱼的时候码出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