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奥特,我的马甲不太对劲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卷终后记+上架感言(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所以当他又拥有上面那些坏习惯时,整个人就会变得格外优柔寡断,犹豫不决。

    而这些东西,都是需要成长的。

    至于穿越者的傲慢……

    我是自认为哈。

    奥特世界观这种唯心世界,穿越者大概会一边觉得「唯心我不怕死」,一边又会觉得「唯心也是在电视剧里才唯心啊,现实中怎么唯心」!

    他们拥有上帝视角,再加上这是个唯心世界,难免就会有几分懈怠,不把危机放在心上。

    但潜意识里,他们又会担心现实不会唯心。

    这是一种思维转变的纠结。

    害,纠结感真是太难写了。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写的究竟好不好。

    总之,《银河篇》我是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大体都写完了。

    不过这个篇章里,路宇顶多是从穿越者的傲慢中拔除了出来,也正式将自己当成了一个奥特世界里的局中人。

    但暂时还是没多少性格成长的。

    所以下一篇是《雷欧》。

    把这小子丢进去好好磨砺一番!

    ……

    小黑屋里。

    路宇不太好意思的挠头:“各位书友,走过路过给个打赏吧。”

    路基艾尔冷哼一声:“人没死,后续还会出场,我不介意找机会把他再变一次火花玩偶。”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