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漫画作弊,食梦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上架感言(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明天中午上架。
以前写过《食梦者》的同人,成绩很不理想,是18年的吧。
最近前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又没有事干了,就静极思动想再写一写。
不过现在又忙起来了,以前中午都能码一章,现在只能回家写。
过去好多年了,还能看到上一本书的书友,还是挺感动的。
上架感言(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