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漫画作弊,食梦人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明天中午上架。

    以前写过《食梦者》的同人,成绩很不理想,是18年的吧。

    最近前一段时间因为一些原因,又没有事干了,就静极思动想再写一写。

    不过现在又忙起来了,以前中午都能码一章,现在只能回家写。

    过去好多年了,还能看到上一本书的书友,还是挺感动的。
上架感言(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