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三国之大汉重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对不起了各位(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诺希宝贝哭着要爸爸!

    我的心化了!

    我的泪划出心尖!

    今天,我抱着我的宝贝去上班了。

    看着她躺在我怀里静静地睡去,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滑落!

    是的,我哭了!

    眼泪止不住地流!

    我在反醒――我该如何让我的老婆孩子过得更好一些呢?

    也许我真的应该花更多的精力在家人身上了。哪怕我没钱,哪怕只是简单的陪伴!

    书我一定会写的,这是我的梦!

    但是,我应该不能再为那几百全勤而奋斗了。

    每天两更怕是做不到了!

    所以用我包成粽子的手写下了这段话。

    谢谢你们对我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

    但是,我真的没有能力再去兑现我一天两更的能力了。请你们原谅!

    如果你们决定放弃我了,我不会怪你们。

    祝福你们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

    读书愉快!

    我叫凌风,我妻子叫笑,我女儿诺希。

    所以我叫凌风笑诺!

    就算全世界都放弃我,我也不会放弃我的梦!再苦再累我都不会放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