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狙击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9.打狗欺主(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呯”的一声枪响,一个鬼子倒地了,这一枪不是月松打出的,而是从月松左手边四十米开外的林子边缘打出的一枪。

    “嘿,超哥,就这几个鬼子,不需要你帮忙的,就不能让我多爽一会儿吗?”月松自言自语。

    可是那边超哥却摸了一下豆子的脑袋,说:“小子,年轻好啊,眼神好,打得不错。”

    原来,蹲在豆子身边的超哥根本就没开枪,这一枪是豆子打的,豆子距离鬼子至少有一百五十米的样子,没有狙击镜,还有雾气,没有好的眼力,还真是打不准。

    伍长听到另外的地方传来一枪,马上指挥士兵们都趴下了,伍长不傻,没有看见林子里人影跑动,第三枪响起的地方距离第一第二枪的位置又几十米,看来敌人不止一个两个,伍长不打算追击了,让士兵们趴在地上,暂时对峙一会儿吧。

    等了一会儿,月松估计着其他兄弟也在朱队长的带领下,换了行动路线了,本来准备起身撤退,可又耐不住寂寞,于是起身快速朝一个土坡跑去,转身一个漂亮的侧身速瞄,一枪打出去,子弹打中了一个鬼子的腰部。

    开完这一枪,月松提着步枪就跑到林子深处了,还冲着超哥他们大喊了一声:“走咯。”

    “超哥,队长干嘛要大喊一声啊,鬼子又听不懂。”豆子问超哥。

    “不管鬼子听不听得懂,都是向鬼子示威,让鬼子不要贸然追击,否则还会吃亏。”超哥说。

    “那我们怎么办?”豆子又问。

    “再顶一会儿,鬼子不进林子,咱们就走。”

    “超哥和队长真是绝配双狙,队长不管怎么做,超哥都知道配合,以后我也要跟你一起配合默契。”豆子羡慕地说。

    超哥拍着豆子的肩膀说:“小子,慢慢学着点儿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