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日狙击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战马嘶鸣(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队长。”俩小子连忙起立喊月松。

    “别喊了,你们不会说鬼子话,给我记住了,没事儿啥也别说,我说什么,你们就记住一个字,那就是‘嗨’,就是‘是’的意思,记住了?”

    “是。”俩小子齐声答道。

    “不对,再答。”

    少秋看了一眼吉多,吉多点点头,俩小子一起喊道:“嗨。”

    “差不多了,再来一遍,注意了,答话的时候,要低头。”

    “嗨。”俩小子学得很快。

    “挺好,我在前面走,你们在后面跟着,我骑马如果跑起来,你们就跟着跑起来,全程不许说话。”

    “队长,我说什么话?”鸣鹤急了。

    “你就当哑巴也行,说中国话也行。”

    “哦。”鸣鹤应了一声,心想,我还是说中国话吧,当哑巴,还不憋死老子了。

    “驾。”月松双脚夹马肚子,小日本子的高头大马鼻子“扑哧扑哧”的还不听话,不往前走。

    鸣鹤和俩小子看着,傻傻的,鸣鹤说:“队长,要不我帮你在马屁股上踹一脚?”

    “鬼扯。”月松跳下马,搂着马脖子,捋着马鬃毛,用日语跟大马叽咕了一番,大马“扑哧”了几声,甩起尾巴晃了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