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斗罗,我是龙神之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有个问题想要询问(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现在纠结的是秋儿的名字该是什么?
在前传中我给了她古秋夕的名字,但是我怕读者们不喜欢。
所以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到时候我就选择我觉得最符合秋儿的名字。
要求不多姓氏为古或者帝。
谢谢各位读者大大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