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斗罗,我是龙神之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有个问题想要询问(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现在纠结的是秋儿的名字该是什么?

    在前传中我给了她古秋夕的名字,但是我怕读者们不喜欢。

    所以你们可不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到时候我就选择我觉得最符合秋儿的名字。

    要求不多姓氏为古或者帝。

    谢谢各位读者大大们!!!!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