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这个斗破有点不一样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单章说点事(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其实,很多作者都是签约就设置了,但是,之前我没有。

    可是,这几天,某些人给我的智商狠狠地上了一课。

    所以,作者妥协了,屈服了,下海…???也就随着这股浪潮流进大海了。

    另外,女王应该要取个什么名字?作者是真不怎么会取名。

    我第一本书写的斗破,给女王取的是萧灵。

    但是,女王毕竟是女王,我觉得还是不要姓萧,所以,大家给扑街作者提点建议吧。

    入海的作者太难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