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盘龙:开局具现主神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请一天假,顺便说说问题(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有,前期认为写的有问题的,也提一下吧。我是自己代入之后写的,不管是一开始让人探路,还是接触林雷,我都是认为这是很稳妥很正常的选择。毕竟主角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超脱,对吧?而且,这本我自认为几乎没按照原着走太多情节。

    至于认为写的没主线的,这我一两句说不清,只能说我想塑造的主角,算是一个半观道者吧。是我自己笔力不够,没写好。完全是我的问题。

    还有语言共通的问题,说实话…你说让我说啥?

    唉…

    最最后,感谢一直追定看书的朋友。劝我注意身体的,帮我解释情节的。还有给我提供思路的。说真的,能写下来,真是因为你们。否则这本早该太监了。

    好吧,我睡觉去了。头疼…

    抱歉抱歉。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