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萝莉重生:女神求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1章 占领星舰(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果然是玄学吧,flag必倒什么的。

    不用人催,左妖已经自发自觉地去调查具体情况了,然后等着主人来问它。

    不行的话它主动禀告主人也没问题的嘿嘿嘿……

    八千里原本想劝佑佑回房间,那样说不定能安全一点。

    可惜被拒绝了。

    佑佑并没有参与或者围观圣女果等人的会议。她坐在位子上,看着悬窗上的影像。

    罗斯人追得很挺紧的。

    感觉马上就能赶上来了。

    不知道被打劫是什么感觉。

    佑佑百无聊赖地想着。

    左妖到底还是主动跟佑佑汇报了情况。

    准确地说应该是直播。

    [……最快的海盗船距离我们只有三星里。]左妖的语气颇为严肃。

    它早已下定决心,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竭力保护好主人。

    [三星里,是什么概念?]佑佑对此没什么了解。

    左妖:[通过跃迁点的跳跃缓冲区在十星里到三十星里之间,三星里意味着我们很难跳跃到另一个时空去,因为这个距离让罗斯人能很方便地干扰我们。]

    佑佑:[战略撤退也要行不通咯。]

    左妖:[是的。]

    佑佑懒洋洋地问了一句:[这艘星舰的人员装备怎么样?]

    左妖隐隐地有些激动起来。

    主人这是想占领星舰了吗!

    那它一定第一个支持!

    然后大家一起去打海盗哈哈哈!

    [星舰本身防御力较高,但由于先前的强行冲撞,主体的磨损率已经达到21%;

    [配备有大型杀伤性武器,属于范围广、伤害高、冷却期长的类型,适合突破重围时使用;

    [现在舰上人员有78个,目测其中多数是擅长团队协同作战的人;

    [流动能源储备比较充沛,大概能支撑四十次小型战斗冲突和三到五次大型战役。]

    左妖忽然说了这么多,让佑佑有点意外,不过能知道详细一点的信息也没事。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