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萝莉重生:女神求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9章 人类用什么迎接外星文明(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午休时间,水木代表队全员集中,探讨下午的辩题。

    “反方有话说。”

    “正方也有。”

    “比如战争的终点是和平?”

    “也可能是灭亡。”

    “争夺资源的本质是为了更好地生存,不至于灭亡的,那是本末倒置。”

    “我说的是人类可能会灭亡,外星人可能还活着。”

    “我知道,我说的是有人可能会投降。”

    “比如新战那样?”

    “走远了,回来。”

    “题目本身建立在外星生命存在的假设之上。”

    “要么双方实力悬殊,要么实力相近。”

    “要么有和谈的可能性,要么一言不发就开大。”

    “能假设寄希望于外星文明在实力高于人类的同时,因具有高度道德文明,而不发动战争么?”

    “别搞笑了兄弟,没有战争也会有利益剥削进而引发战争的,认真点儿,我们这儿谈正事呢。”

    “哦。”

    “……”

    ……

    准备时间太少了。下午两点,辩论会就开始了。

    这个辩题,给佑佑的感触蛮深的。她是相信,甚至确定有外星文明的存在的。不然左妖哪里来的,无中生有么?

    只是,关于战争与和平在今天以前,她还没想那么多。是逃避么?不算吧。其实那次从帝国回来,她就有一种猜想。

    厄斯上,是不是还有和左妖,或者和自己一样的存在呢?

    因为那位王储殿下的态度有点奇怪。是太淡定了吧?不过在那种位置上,淡定好像也很正常?见怪不怪?那他都见了哪些“怪”呢?是不是就有……“外星人”?

    直到登台,佑佑才停止胡思乱想,在记忆里捡起他们之前讨论好的一点东西,然后望向对面。

    呵,洛晋果然出场了。

    (s://..)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星际萝莉重生:女神求嫁》,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