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诸天修道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不要太有戾气(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主角花了一年的时间达到胎息,配角花一天时间到胎息。
这样就说明主角很垃圾?很没有逻辑?
照你这么说,上世纪我国那些教授,他们花几十年时间才破解了外国一个方程式。现在人家大学生花了几节课就把它搞懂了。
难道人家教授就是辣鸡,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就比教授牛逼?
你连先驱者和后来者的概念都搞不懂,还说我没有逻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