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诸天修道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不要太有戾气(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主角花了一年的时间达到胎息,配角花一天时间到胎息。

    这样就说明主角很垃圾?很没有逻辑?

    照你这么说,上世纪我国那些教授,他们花几十年时间才破解了外国一个方程式。现在人家大学生花了几节课就把它搞懂了。

    难道人家教授就是辣鸡,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就比教授牛逼?

    你连先驱者和后来者的概念都搞不懂,还说我没有逻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