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褚爷夫人是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过年(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爸,你过来啊,哄一下你老婆,让她别哭了,我一回来就哭,我都不知道,我回来是不是错了都。”

    “行了,你这臭小子,还不是你自己惹得啊,你妈为什么哭,你不知道啊,你要是多回来,她至于这么激动么。真的是,你这个家伙。”余林看着他,埋怨的说道。

    心里也是想念自己这个儿子的,这可是他们家的独苗苗啊。

    “我这不是想闯出点名堂来,在回来嘛,出去混了不好,哪敢回来见你们不是。”

    他害怕父母的数落,更害怕他们伤心失望。

    “那你这是混出名堂了?在外边?”

    余华三摇了摇头,“没有。但是我想你们了,我就回来了。”

    “行了,回来就好,大伙儿都在等你回来呢,还没开饭,就等你啦。”

    “嗯,四叔四婶,大爷大奶,二爷,二奶,四爷,四奶,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

    “回来就好。进屋吧,乖孩子。”

    “跟走的时候,瘦了太多了,外面的日子不好过吧,瞧你瘦成什么样了。”

    “嘿嘿,外面忙,压根没时间吃饭。”

    “在忙,也要吃饭呀。”

    ……

    一家人围坐在饭桌前。

    看着余华三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

    “慢点吃,多久没吃饭了。饿成这个样子。”

    “嘿嘿,做火车回来的,火车上东西贵,就没舍得买。”华三一脸憨憨的说道。

    “你这傻孩子,饭还是要吃的呀,来,多吃点。”

    “这孩子,从小就老实,出去这些年,肯定吃了不少亏。”

    “大爷爷,吃亏是福,我是吃了很多亏,但是我这路走的踏实,安心。”

    “真是个傻小子。你们的儿子啊,真是我们余家的种。老实本分。”

    “哈哈,谁说不是呢。这孩子,心眼太实了。”

    饭后。

    余华三拿出他带回来的两口大箱子。

    “我给你们都带了礼物回来。”

    “你这孩子,回来就回来,还给我们带什么东西,你自己在外面也不容易,费这些钱做什么。”大爷爷看着他,一脸不赞成的摇了摇头。

    “你自己在外面吃好喝好,啥都好,我们就开心了。”

    “是这样,三儿啊,你不用这么破费,你只要平平安安的回来,我们就开心。”

    “嘿嘿,不说这个了,我给你们带了他们那边的电话,触屏的,那边卖的便宜,以后啊,我们就可以视频通话了,面对面的看得到对方在做什么。”

    “这么高科技的东西啊,这得不少钱了吧。”

    “不用,没费多少钱,我朋友做这个的,我从他那里拿的。”

    “这个东西,怎么用?”

    “我教您,大爷爷,您等一下。”

    余樱柠手里拿着华三塞的手机,虽然很便宜,从它的触感上可以知道,但是此时,在她的心上,非常的有重量。

    一道厚重的大石,压在了她心口。

    三哥,在外面非常的不容易。

    她记得上辈子。

    那是她最后一次见到三哥,他在工地里干活,干的活非常的繁重,年纪最小,干的活却最多。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