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最不稳定的阶段就是在第三学期,那是我最作的半个学期。当时我这个班要实习了,在校内实习,游戏公司派几个人来监督我们,每天的任务就是玩游戏,加好友,我呢,加的都是男网友,感觉男网友比较好加,有好玩的事情,我就截图给他看,是不是很坏啊?其实我这样做,就是想看他有什么反应,会不会关心我什么的,好像有点点效果啊,可又觉得自己做错了,不能那样做,这是绿茶才做的事情,因为为我感觉我自己做的太糟糕了,郁闷了好久,每天就待在栏杆上发呆,自己太坏了,不知道他心里是什么感受。如果我生气了,我就冷暴力,一天不理他,可感觉这个真的没什么用,因为他一天能回我几次?比如说我当天九点多发的消息,他可能第二天中午还是下午才回,这是常有的事情,生气,但那又能怎么样?如果刷屏的话他在忙怎么办?手机卡死了怎么办?我那就是在骚扰他了,打电话也不行,已经很久没打过去了,打过去也挺尴尬的,只能认命生闷气咯,不需要哄,(好吧,很需要,哄一下绝对气消)就这样作了半个学期。1月4日的时候,我梦到我牵着一只手,我以为是你,抬头一看,发现那个不是你,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可能我们要结束了,果然……1月5日我跟舍友们一起在外面奶茶店坐着,我看到他发给我的消息,很气,早上的消息中午还是几点才回的,我跟舍友们说了那件事,她们早就叫我分了,可我不想那么快结束,还是有感情的,可当时一时冲动,居然问了那个问题,问他想不想,反正我不想,他说过几天吧,如果还继续这样那就……当天晚上,我回宿舍,一直在笑,别人都认为我在笑,可我心里真的超难过,我在掩盖自己的悲伤,想打电话给他,让他听听我的笑声(作吧,特作有没有)他拒绝了,好吧,晚上躺在床上,心情正在稳定当中,谁知道,我登qq的时候找不到他的qq号了,列表也没有。我以为他把我删了,刚刚稳定好的心情再也稳定不住了,躲在被窝里哭,哭得老悲伤了,舍友们安慰我,可当时我真的什么都听不进去,就说我在发泄心情,别管我,过了一会儿,他来找我了,他又出现了,可火花,巨轮什么的都没了,我……哎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