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11章:我是不是治不好了(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少爷……”

    “好了,阿易,我心里有数,我们别讨论这个问题了,一会小梦回来听到要不开心了。”

    尤盛打断他。

    虽然阿易没有告诉他,但是尤盛心里很清楚,他的病可能治不好了。

    不过他们不说也好。

    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病情,他就不会去胡思乱想,只要想着自己一定没事的就好了。

    要是真的到了没办法治的地步,那他希望自己能活到宁城下雪的时候,他想和夜千梦去看雪,答应过夜千梦的事情他可不能食言……

    夜千璃和安浅悠中午下课去看了一下尤盛。

    她们去的时候是尤游在照顾他。

    夜千梦还要上课加上昨天一夜未眠,尤游一到医院就让她先回去休息了。

    她们到了之后尤盛对着她俩有说有笑的。

    要不是他的脸色苍白的很,她们都要以为尤盛什么事都没有了。

    两人聊着聊着,尤游突然把夜千璃叫出去了。

    夜千璃知道他大概是想说尤盛的病,她率先开口道:“尤先生对不起,是我们没照顾好尤盛,你那么放心的让尤盛来宁城,结果现在变成了这样……”

    当初她并不知道尤盛病的这么重,还口口声声说肯定会把尤盛照顾好的。

    尤游那沧桑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无奈,他叹了一口气说:“不怪你,尤盛的病情我一直都很清楚,当初同意让他来宁城也是因为知道他的病治不好了,我想让他开开心心的,尤盛在宁城过得很开心,该说对不起的那个人是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