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院回到学校,表情都是沉重的,两个人去食堂吃了点东西,小兰把我扶到宿舍楼下后她也回去了。
回到宿舍躺倒了床上,心乱如麻,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看电视的小李看到我脚打石膏,关心的问道:“严重吗?情况怎么样”。
“没事,只是为了更好的恢复”。
“那就好”。
说完小李继续看他的电视,我则继续床上发呆。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掏出来看看是小兰的信息。
“看你从医院回来就一直不说话,心情沉重,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既然受伤了就好好医治,告诉阿姨和叔叔,让他们带你去医院治疗一段时间,恢复了再回来上课”。
“我也想好好治疗,可周一开始就要上课了,才开始不想落课”。
“你也别太担心,我会给你补上的,虽然没有老师说的那么好”。
“不想再麻烦你,受伤这段时间已经占据了你那么多时间,每天照顾我,每天给我带吃的,已经很过意不去了”。
“都跟你说过多次了,因为我们是好朋友,互相照顾是应该的,没必要歉疚”。
“真的,这次不是有你天天陪我,可能早就被击垮了”。
“这不是好好的嘛!说什么呢。这次你真的要听我的,白天医生不是说让你去住院治疗,你就放心去,学习就别太担心了,高一嘛,老师和学生都需要磨合,所以讲的会比较慢,你自己可以带着书去看看,我再给你讲解一下,你学习那么好,肯定不会比别人学的差”。
“好的,我想好了,反正年龄还小,如果治疗耽误太久,就留级一年从头再来”。
“放心去吧!不会太久的,配合医生好好治疗很快就能好了”。
“嗯嗯!待会我就打电话回去告诉爸妈,让他们明天来学校接我去医院”。
“这就对了嘛,什么事不要一个人扛着。祝你早日康复归来,出院那天我会去医院接你的”。
第十一章 父母得知我受伤(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