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摇了摇头,跟他们开口解释道:
“这一次,这白骨祭坛由我掌控,应该不会再出现强行签订军令状的事了。问题是,现在根据影鬼说的话,他们阴王肯定要比影鬼强大的多,我们现在必须一同去寻找对抗阴王的办法,要不然等阴王一苏醒,我想,我们还是跑不了这一死。”
听了我的话,在场的人都沉默了。
是啊,转了一大圈,大家必死的这个结果,还是没有挽回过来。
而我现在,也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解决办法。
虽然这个办法很臭,但是我们又能怎么办呢?
“好吧,我们听你的大师。”
“没办法,相信大师吧。”
“哎,是啊,不相信大师又能怎么办啊?那些东西都已经够可怕的了,若是等阴王复活,怕是我们都得陪葬啊...”
......
这话没有危言耸听。
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主动出击吧。
得到所有人的肯定答案,我便带着头,开始睡了起来。
如今梦里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我们当了一次叛徒,那就不能在当第二次。
再次进入梦境,果然,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了模样。
坍塌的城墙,燃烧着大火的房子,残垣断壁,尸横遍野。
这里,发生了战争,而且是一场灿烈的战争。
而且是非常惨烈的战争。
这个梦的世界,现在,我终于明白它代表什么了。
平衡。
因为邪魔们的猖獗,为了压制邪魔,不得已使用军令状,强行征兵,提升己方的力量,从而达到压制邪魔的条件。
而我此刻也终于明白,那老大爷第一次跟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
“该说的,我都说了,若非迫不得已,哪个将军,愿意强拉民兵啊?哎,很多事,都不像你想想中那么简单。记得,该吃吃,该喝喝,该醒醒,该睡睡。你,好自为之吧!”
......
我终于明白那个大爷为什么会那么说了。
这就是他们的无奈。
打不过,被压制,陷入了沉睡,任由邪魔猖獗,无能为力。
可是,他们若是有更好的办法,会这么做吗?
我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冤死的人,最后没了冤气。
为国家而死,这是最光荣的死法,何来冤气?
看着四周的烽火狼烟,我心中感慨万千。
身后不断出现的狱友身影,我知道,我们应该干什么了。
“去吧,注意安全。”
冲着他们挥了挥手,他们不约而同的点点头。
我知道,这一次,我们不会再贪生怕死。
那没有用,无论怎么样。
将军告诉我了。
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
只要有可能,没人香烟死的跟鸿毛一样毫无价值。
他们似乎也明白我所说的意义。
该去救火的救火,该去救人的救人。
而我也要去做我要做的事了。
拔出将军给我的剑。
我知道,我应该去...
杀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