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妻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改:第八十六章:自身难保(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是,这局面的可怕,为什么让我感觉到一股无能为力呢?

    看着一个寝室里,又有一个人,在睡着了以后,把手摆出那个拱手礼仪的姿势。

    我知道,这肯定有问题,而且,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这应该是所有人的梦。

    本来我以为我很强了,可是为什么,这一次,让我有一股就连自保都很有可能做不到,我保护不住自己的想法呢?

    “对啊!我自保都费劲!?”

    我一拍脑袋,我这才想起这句话在哪里听过。

    我在死螃蟹那听到的!

    我这才想起来死螃蟹临走的时候是这么说的:

    “那大哥这次真走了啊,看你对大哥这么衷心的份上,大哥顺便提醒你一句:我掐指一算,近日必有大事发生。以你小子现在这实力怕是自保都费劲,千万给我记住,没用的事你少掺和啊,能自保就不错了!记得每天喊两句我们的口号啊!大哥牛笔!”

    当时死螃蟹放下这么一句话他就走了。

    我一开始以为,死螃蟹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瞎白话呢。

    难道,这就是死螃蟹说的大事?

    若这事真的是死螃蟹口中所说的大事,那我要不要管?

    他的意思是让我明哲保身,不管他人死活。

    这其实我能做到不管别人死活,可是现在,死活这事,已经轮到我身上了!而且在梦里我没有自保能力!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啊?

    我现在很纠结,到底查,还是不查。

    我其实本能来说,这种大事我是不想查的,我自己身上的肉,几斤几两我还是有数的。

    这种强大的存在,能不接触还是不要接触最好。

    特别是见过了我师傅和死螃蟹那些厉害的人,人有那么强大的,妖怪自然也有,死螃蟹不就是一个妖怪吗?自然,鬼肯定也有啊!

    我心里犹豫着怎么办,寝室在走廊里晃悠着,我基本上可以确定了,在这里居住的人,基本上都有睡前做一个拱手礼仪的习惯?

    那个拱手的礼仪代表什么?为什么每个人睡前都要做?

    反正不可能是什么宗教信仰或者民族习惯的问题了,睡着了之前,可以在快要睡着的情况下做出那种动作,那不把自己给弄醒了吗?这可能吗?

    虽说我不知道搞出这么大动静的东西到底是人是鬼,或者是妖?

    问题是我现在,到底要不要管管呢?

    眼看就要十二点了,看着他们每一个睡觉都会去做拱手礼仪的我,我的头皮就开始发麻,难道我睡觉之前?也做过?

    这里的每一个人,似乎都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而且还是被同一个东西盯上的。

    那他到底是什么?他盯上我们的目的,又是什么?

    想到这里,我大概知道了我自己还要做什么了。

    也许这事我不应该管,但是,我去查查他的结果会是什么吧。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我们才可以占据主动。

    这才是对的。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