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又能怎么办?我拿着匕首,走到村长身边,迟迟的下不去手。
“快点杀了他!”
见我不动手,神婆手中的力道,又加重了半分。
“噗嗤!”
我犹豫间,村长竟然主动扑了过来,而我手中的刀,也直接刺进了他的胸口。
“不,不要啊!”
村长的口鼻直接喷出一大口鲜血,然后他便瘫跪在了我面前,然后向后倒仰,失去了气息。
村长的鲜血,流淌在我的身上,很烫,很烫。
我知道,这一辈子,我的双手都再也洗不干净了...
“真遗憾,他是自杀,两个,都得死!哈哈哈哈!你看啊!看到了吗?就是因为你,因为你!他们都死了!”
然后,神婆便掐断了村长孙子的脖子!
“不!不要!”
我说什么都已经晚了,两条人命,就这么,死了。
“哈哈哈哈!他们死了,全部都是因为你死的!”
神婆放声大哭,而我也被她折磨的彻底崩溃!
“杀了你!我一定要杀了你!”
我拿着匕首,冲向了神婆,我一定要杀了她!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可以!
可是,神婆拿起那个稻草人,拿出一根针,扎在了它的头上,我便眼前一黑,再次晕了过去。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黑暗了。
我看不见任何东西。
我也看不见任何希望。
现在的我,就像神婆手中的那只稻草人一样,变成了一个傀儡。
一个被神婆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傀儡。
肆意的折磨,虐待,玩弄,甚至可以杀死。
可是,我却没有任何反抗的能力。
神婆说的没错,他们的死,都是我造成的。
若是我在强大一些,事情会是这样吗?
若是我足够强大,最开始,我就不会被恶鬼缠身。
若是我足够强大,李娃子,大伯,他们又怎么会一个接着一个的死去?
若是我足够强大,等我知道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神婆的时候,又怎么会让她逃跑,还续命成功?
若是我足够强大,面对这些事情,又怎么会完全无法解决?
若是我足够强大,我又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还连累村里的人,一个接着一个,因为我而死。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我。
因为我太弱了。
若是有可能,我想要变强。
无论让我付出什么代价,只要能让我变得强大,我都愿意承担。
即使是把灵魂,献祭给恶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