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妻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四章:祛除尸毒(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大半天过去了,我右腿的伤口,已经扩散到鸡蛋大小了,此刻我的右腿膝盖以下已经完全失去了知觉,就连痛的感觉都没有了。

    伤口里流淌着黑色的脓血,从右腿肚子一直流到脚跟,地面。

    伤口的最中心,已经开始干枯,萎缩。

    我知道,那不是伤口愈合的节奏,而是将我往僵尸化发展的节奏。

    我甚是无奈,这种倒霉事,怎么老让我遇到?

    然后我便使用灵力,将那张符,贴在了我右腿的伤口处。

    符纸贴上去,一股脓血便开始沸腾,若不是此刻我的右腿已经失去了知觉,我真是无法相信,这到底有多痛。

    随着那黑色的脓血反扑,这一张符纸坚持了几秒钟之后,终于被黑色的脓血浸透,变成一张黑乎乎的废纸,然后掉在了地上。

    看到这里,我眉头一皱,一级的祛毒符可以说是完全无效,这下子事情大条了。

    看来得想别的办法了。

    暂时放弃了画符,我收拾好了上午被我杀了取血的公鸡,闷上了一锅糯米饭。

    有一道菜你们肯定听说过:黄焖鸡米饭。

    这道菜经过千百年的流传,已经变成了普通的家庭美食,可是在千百年前,这道菜的名字可是非常响亮的。

    我说说这道菜的主要原材料你应该就明白了。

    公鸡,糯米,黄酒。

    对,你没猜错,这道菜,就是给被僵尸爪咬过的人吃的。

    正所谓食补便是药补,很多食物,虽说你经常吃,但是不代表它没有药性,食物相生相克,乱吃东西很容易犯了禁忌也是这么个道理。

    以前,僵尸很多,所以很多人都会做这黄焖鸡米饭。

    可是后来,僵尸少了,人们也就渐渐的忘记了它最原始的效果,开始追寻口味,最后变成了美食。

    这就是一种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吧。现在最原始的黄焖鸡米饭,怕是谁吃了都会嫌难吃吧?

    处理好那一切,我又开始画符。

    虽说一级的符纸没有什么效果,但是也绝对有点用处的。

    蚁多咬死象,一点点的祛毒,也比什么都不做的要好。

    两个小时后,我再次画出了第二张符。

    再次使用,结果还是那样,好像没什么用处。

    糯米饭和鸡肉已经好了,我用黄酒将它们放在一起闷了一会,我便开始进行食补。

    我做出的这道菜并不好吃,除了酒味一点味道都没有。

    可是,我也不是我为了好吃而吃的,我要压制我体内的尸毒。

    那尸毒真是让我有些束手无策,难怪黄牙大爷告诉我我死定了,就这么耗下去下去,我可真死定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