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漫威里的德鲁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说一说心里话!(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反对免费阅读,流量阅读,反对不合理的合同条款。

    但是我更反对“道德绑架”,砸人饭碗!

    太多人骂我是“舔狗”……

    我告诉你们,其实长约很早就发给我了,我也犹豫了很久最后没有签约。

    因为这本身就是双向选择!

    平台还是那样,我也没有因此被针对!

    太多人想要阅文垮台!

    争取合理的待遇不是要搞垮谁!

    “成神路”消失了,网文一条上升的快速通道没有了,对网文的好处在哪里?

    所有的作者都很焦虑,但是大家的立场是一样的。

    谁不希望有更好的待遇?

    但是争取的方法不一样就要被谩骂、指责?

    如果读者流失了,还能找回来吗?

    有一帮每天等着我“说梦话”的人,我很幸福!

    我不愿意辜负这份幸福有什么问题?

    作者本就站着吃饭,干这一行就是因为终于可以摆脱复杂的社会关系。

    “抗争”不是要打碎一切!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