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接着总统别萨垩提出了一个必须出兵守护油田的问题。顿时各位都面面相觑。调谁的部队好呢?战斗力强的没有几支队伍,万一油田r国好端端地收回来,一交回我们,就丢失,这多没面子啊。
唯有国防部长萨特力陈,可以派出首都警卫军,因为这支部队打过几场硬仗,而且还打赢了。
但这偏偏击中了总统别萨垩的痛处,他想若把自己最精锐的命根子部队调走,周边有那么多支想暗杀或明杀自己的势力,如何能够使自己安全,这真是个大难题,但这还不能明说,那样全世界都要认为自己是一个怕死的人了。这话究竟应该怎么说呢?
这边针对马斯哈多夫的请求,丘尔金上将也召集了西良战区指挥员会议,召集了西良战区格伦上将、萨沙、西良国防部长萨特、安全部长卡菲等参加,商量在兵力没有扩张的情况下,如何管理更大的控制区。
萨沙近期练兵极有心得,他报告说:
“非常感谢罗蒙诺夫把军营基地都移交给我们,利用i国两个师的军官,我们充实了西良民兵及rs转化兵,组成了三个师,第一、第二两个师的力量强一些,i国的教官多一些,第三师的力量弱一点,缺有经验的军官,但第5军真的已经建立起来了,假如西良的首都警卫军能支援我们一个精锐团的干部,那么我们第三师的战斗力也可以提升起来,成为全军的一支骨干力量。而且我想把警犬队也设在第三师,从而使该部队能成为全军的一支快速机动部队。
另一方面就出兵油田的问题,我本人倒是更感兴趣去攻克匪巢邋喀,但当前一举拿下匪巢邋喀似乎力量的对比还没有绝对的优势,只能先守好油田,打出油来,然后时时骚扰匪巢邋喀,逐步削弱对手。
因此我建议派出第一师进驻油田,配合马斯哈多夫守好油田,立即从首都警卫军抽调一个团的指挥官来充实我们第三师,且第三师的驻地与首都警卫军毗连,可以拱卫首都警卫军,这样一来,首都马皮将是更安全,首都警卫军的干部又多一个晋升的通道,估计外调的军官只要给予晋升半级使用,他们都是很乐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