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日本写网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向“京阿尼”献上祝福吧……(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在绝大多数时候,京阿尼的新番,在我心目中的好看程度,都明显超出同季度的其它新番。

    从之后,我先看了。

    当时宅度不深的话,其实看不懂里很多的梗,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是“萌”。

    但我依然萌上了“大叔心”的宅方、“双马尾傲娇巫女”属性的小镜、“天然”的小司

    我喜欢里面的各种吐槽,喜欢里面的氛围,就算是山本宽指导的前4话,我依然喜欢。

    然后是。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一部动画,竟会这么打动人心,竟会让我一个大老爷们看得忍不住泪流满面。

    接着是。

    我第一次知道了“废萌”。

    但这并不是贬义词不是吗

    轻音部的几位少女,不就是我们心目中可爱少女的终极形态吗

    然后是。

    这部电波番,虽然让京阿尼第一次遭遇了销量滑坡,但它依然是无数人心中的神番。

    销量不好,只是它对不上一些人的电波罢了。

    再然后,就是我最爱,也是所有动漫中最推崇的。

    我不会在这里详细描述,我是多么喜爱它,为什么喜爱它。

    我只会确信地告诉你,我看过的番剧起码超过上千部,但依然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接着是、、、

    虽然从开始,京阿尼开始主要大力支持自家ka文库的作品,遭受了不少微词和质疑,动画碟片销量也不如之前那么恐怖。

    但是,它依然做出了这样的精品,依然还有这样,仅仅凭借一部就能封神的“神作”,依然证明了它的强大实力。

    我尽管对它这些年只管自家ka文库作品同样不满意,但我依然相信它。

    相信它是一家能够创造奇迹,能够不停诞生神作的伟大动画公司。

    然而今天,它几乎没了

    我不知道京阿尼能不能撑过这次惨剧,但我希望它可以。

    不管是一年也好,几年也好,甚至是几十年,只要京阿尼这块招牌还在,我就不会放弃对它的期待。

    只希望,它能坚持住,它能活下来。

    祈祷,并期待。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