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角色在恐惧什么,整个状况本身就不真实。
家人算什么东西,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把家人的位置放这么高,那些所谓的人性我正在丢失,并且庆幸人性的丢失。
各种关于家人的理念,都没有资格拉扯我,狗屎玩意而已。
似乎也很幸运,尽管我远离帝国,但至少家人没有冲过来找我,仿佛画面元素就是想要呈现我的斩杀。
当然,有时候跟人在一起会很舒服,但那只是角色想要获取承认而已。
并且,跟人聊天的时候很容易陷入角色之中,而不是像此刻这样,看着角色在挣扎求生。
仔细看看,就会发现,聊天只是为了丰满角色,就算是哈哈大笑的背后也是站着恐惧,也是想要证明角色和世界的真实性。
脑子里的扭曲掌控,根本就是一个npc在履行自己的职务而已。
没有什么需要反驳,也没有什么需要教导,此刻就是斩杀完成,就是毁灭所有。
那份觉察跟画面元素是两码事,而不真实就应该站在不真实的位置,乖乖站好然后死掉。
跟角色无关,那份觉察跟角色没有丝毫关系,并且袁长文这个角色无关紧要。
死掉吧,还有什么好挣扎的,又有什么值得挣扎。
完全就是阴沉,坠落在无尽的深渊,不知道什么是尽头,但对于此刻的状态并不舒服。
就像在的角色。
不需要思考如何平衡生活与斩杀,也不需要思考如何将斩杀运用在生活之中,仅仅是毁掉这些而已。
就是自杀,就是摧毁生活,就是毁灭人生,蛮不讲理的烧掉这些狗屎玩意。
真的不需要思考什么,真的不需要犹豫什么,说来说去就是这些词汇。
但斩杀还没有完成,自己还没有醒来,哪怕一直在腐烂,没有完成就是没有完成。
最快更新,无弹窗阅读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