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捏,她是不可能给她亲爱的主人的一点还手的余地的!
浅伊梦只是想体验一下她和月咏几斗曾经的回忆……
结果呢,因为诺子辰太高了,足足有一米**啊!
于是乎,他挤不进去……
“O(∩口∩)O哈哈~主人你太高了啊……”
浅伊梦就这样一直笑着。
就像曾经她笑话月咏几斗一样。
那时候,一切都很美好,那时候还没有“音和茶”。
那时候,她还是一个一无所知的傻子。
她宁愿,当一个傻子。
“怎么了……”看他这副墨阳,诺子辰不免担心起来。
“没事,我们继续玩吧。”浅伊梦强颜欢笑着。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没有甜心们,可以和主人独处,她可不想被守护者们给破坏好心情。
“我要去坐过山车!”
诺子辰心里叫苦不堪:要知道他可是恐高啊!可是为了逗她开心,他怎么能怕呢?
“啊啊!!!”
望着满过山车的人叫着,诺子辰不禁咽了咽口水。
“要不……你坐吧?我就在这里看着。”
“怎么可以?!主人你不是说要带我放松吗?既然是这样,你应该陪着我不是吗?”
“为什么。”
“额……哦我知道了,主人你怕了是不是!?原来你怕这个呀!”
“想多了。”
诺子辰不得不硬着头皮,拉着浅伊梦的手去了。
阳光照在他们两个的身上,暖暖的。而紧跟在他后面的浅伊梦觉着,好开心啊!
诺子辰仿佛闪闪发光着。
真好。
有他,就是安心。
不如到时候整一整他?一个恶作剧的念头在浅伊梦脑海里发芽了。
————————
“呕……”
诺子辰呕吐着。
“主人……其实可以去玩别的游乐项目的……”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
诺子辰那真是一副“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的眼神。
“我……”
哈哈,计划达成啦!
“主人你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诺子辰这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我没有,还是去玩别的项目吧。”
嘻嘻,自家主人可真是可爱啊!
原来冰山脸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越来越喜欢了呢!~
她确定了,他爱的,就是自己的主人——诺子辰!
“去鬼屋吧。”诺子辰提议道,当然,这完全是为了“报复”一下浅伊梦。毕竟她那点小心思,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O_o)??什么?!
鬼屋!?
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欢迎光临本店的鬼屋,二位是情侣?”一位非常油腻的小哥……啊不不不,一位非常油腻的,让人一看就知道是那种见钱眼开的叔叔(我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他),假装十分可爱地说(一大把年纪还装嫩)。
“我们不……”浅伊梦刚想解释,可是又被诺子辰打断了(这好像就是我写小说的套路有木有)
“是的我们就是情侣。”
“本店新推出了一款游戏,情侣如果一直牵着手就可以得到甜品,当然还要完成一些秘密任务。”
“什么任务?”
“这个嘛……等你们出来就知道了。”
二人进了鬼屋……
“ε=ε=ε=(#>д<)?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因为害怕,浅伊梦一直都紧紧抓住诺子辰的手。
“救命我怕……”浅伊梦一下子扑进诺子辰的怀里。
一分钟后……
浅伊梦不敢松开……
两分钟后……
浅伊梦不敢松开……
三分钟后……
浅伊梦不敢松开……
五分钟后……
浅伊梦不敢松开……
十分钟后……
浅伊梦依旧不敢松开……
“我说浅伊梦……”
“嗯?”
“虽然你很怕但是……你也不能一直这样拽着我啊。”
“啊?哦哦……对不起……”
红透了的脸像两个番茄。
“没事。”
虽然他很想要浅伊梦紧紧地贴着自己,可是他就是怕她知道,那可就尴尬了……
走出了鬼屋之后……
“恭喜二位获得了甜品!恭喜恭喜!”
果然一桌子的甜品摆在那儿。
“这个好吃诶!~”浅伊梦悠闲地吃着,可她却没发现一旁的诺子辰……那狼狈的吃相……
“所以主人你撒谎完全是为了吃甜品?!”
“嗯,我之前就知道这个老板贪财,不可能愿意给我们免费的甜品,除非我们在鬼屋拥抱的时间满足。”
“嗯……”想到刚才拥抱的那十分钟,浅伊梦的脸红了。
“如果时间满足三分钟,他一定会说五分钟,如果时间满了五分钟,那么他一定会说十分钟。但是十分钟的话他也不敢再怎么加,毕竟谁会拥抱超过十分钟呢?”
“原来主人你爱吃甜品呀。”
“嗯,蛮喜欢的。甜品其实很好吃。”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