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怂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2月,我们出征!(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月星辰老大就问我啥时候上架,我心里没底,不是怕上架扑街,而是怕上架不能稳定更新,幸好上周终于一切事情办好,终于能沉下心码字了。

    这一次没有三江也没有首页强推,老读者都知道以前大脸不卖惨的,可这一次真的希望大家踊跃订阅一下,或者打赏,或者投张月票,这对大脸很重要!

    现在两袖清风,身无钱财,全靠你们支持一波了!

    别的不说了,上架后5更走起,常规一天2更,如果均订上500天天3更打底!

    12月,我们,出征!

    0点,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