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回狂野时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章 认栽(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个……好吧。”

    雷科长不得不给陈志面子,即使上面问起来,他也好有说辞:人家是副厂长,我只是科长,不得不听。

    杨可并没有动弹,依旧坐在办公桌前,翘起二郎腿,笑呵呵地冲着雷科长道:“就这么完啦?你不给我一个说法吗?”

    “杨可,我是给陈厂长面子,你别蹬鼻子上脸,你的问题还没有说清楚,要啥说法?”

    雷科长话中带上陈志,是想拿话扣住陈志,别帮杨可说话,同时也是卖个好。

    “你不是要拘留我吗?不是要把我送派出所吗?今天不给我说法,我还真就不走了。”

    果然陈志并没有说话,而是冷冷地看着雷科长。

    雷科长也觉得自己有点理亏,所以不愿与杨可纠缠下去。听杨可不依不饶,有些恼羞成怒。

    “别整这些没用的,赶快走。”

    杨可不再说话,而是拿起桌子上的电话,直接拨总机,道:“我是保卫科,请接河畔派出所。”

    为啥杨可直接报名保卫科?

    总机一般情况下是不给分机接外线的,一是当时电话费非常贵,再一点厂内各个科室、车间都有分机,若是都接外线,别说一台总机,就是十台总机也忙不过来。

    所以总厂规定只有副厂长和几个重要部门可以接外线。

    因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是重中之重,所以保卫科就属于重要部门之一。

    雷科长本以为杨可要给上面打电话,他倒是非常希望这样,因为是上面让他调查的,肯定能站在自己这边,支持自己。

    没成想杨可是给派出所打电话。

    雷科长可不是傻子,瞬间明白怎么回事了:这是要告我非法拘禁!

    刚才是手下说拘留杨可,自己做为领导不制止,就是不对。

    若是派出所插手,虽然不能把自己咋地,但肯定得批评自己,做为保卫科长连最起码的常识都不知道。那岂不是丢大人了。

    丢人还是在厂内丢吧,千万别在外面丢人现眼。

    再有一点更加重要:

    杨可敢把事情捅到派出所,就说明他占理,如此说来必定是李文革惹是生非,又让杨可暴打。

    一旦到派出所,民警肯定得调查为什么打架,李文革作为打架的一方也得进派出所接受调查。

    接下来恐怕被拘留的是李文革吧!

    那自己岂不是帮倒忙了,以后还怎么见李副厂长。

    雷科长想到此处,打了一个寒颤,大热天的浑身直冒冷汗。

    心中后怕不已:妈的,这小子真是不好惹,自己再次失算,栽在他手里了!

    事已至此,还能咋办,不认栽也得认!正如刚才自己教训杨可说的那句:

    负隅顽抗,没有好果子吃!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