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一个小黑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01章 我们是活在同一个世界里的么?(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同感!!!我们是活在同一个世界里的么?反正我是觉得我们的待遇跟无限引力集团的是两个世界的,感觉这样的待遇我20年以后都不一定能享受的到!”

    “雷总怎么就不能发男朋友和女朋友了,他们公司的智能机器人技术都这么先进了,加个硅胶外套,模范男女朋友不就有了么?”有网友调侃道。

    “楼上的你是在开车不?”

    ......

    而就在这样的讨论中,还是有冷静的网友发现了新的问题。

    “我就琢磨着,雷总这是要钓鱼还是怎么着?这么长的时间整个无限引力集团全部都交给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一个留守的员工都不留下啊!

    这不是明摆着说,‘快来我们公司闯一闯吧,所有的好东西都在那里呢,闯进来说不定就能有个好收获呢!’!

    让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去应对那些虎视眈眈的间谍和雇佣兵之类的狠人,这么干真的没有问题么?”一位网友发帖道。

    “盲生,恭喜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楼主的这个问题很秀哦!”

    “是啊,新闻上不是经常爆出无限引力集团又抓获了几个间谍,挫败了几次雇佣兵的入侵这样的事情么!

    虽然随着无限引力集团的安保措施越来越完善,这样的新闻已经越来越少了,但是现在雷总的这个操作简直比诸葛亮唱空城计还夸张啊!”

    “嘿嘿!不是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么: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相约好了在一起

    我们欢迎你’

    你们看看这首歌能不能表达出雷总的热情好客?”有网友调侃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