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天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书评互动三:欢迎大家争鸣、提意见、指错漏(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发表人:一桶饭

    回复:

    饭桶兄考虑得很深入,有人说明末的问题归根到底是个粮食问题,农民因为吃不到饭才起义;满蒙因为吃不到饭而造反;士绅因为吃得太好了而空谈党争……

    所以,大明天工先解决吃饭问题,然后再发展工业技术,饭桶的问题都会慢慢解决的

    ——————————————————————

    [評論]收藏了6票.

    嗯~我也提点小小的意见

    写明朝的时候手下留情吧,太多架空历史的作者把明朝写的黑暗堕落腐败,希望作者多搜索些明朝资料~

    发表人:洛阳子

    回复:

    草根会尽量还原自己心目中的明末,自以为那应该是比较接近历史的,譬如已经提到的土地兼并问题,这是历代封建王朝都会面临的问题,还有小冰河气候。

    草根认为明末的官僚体系算不上清廉,但还算正直,明末算不上完美,但就本文所涉及的思想解放、技术发展、市民文化等方面来说,明末至少在进步。

    ——————————————————————

    [评论]穿越后找导演是一件非常白痴的桥段。

    。。。。。。

    大大,麻烦到片场看下吧,看看别人拍戏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穿越后找导演可是十大最最最白痴桥段排名第一的啊。。。。。。。

    发表人:夏雨雪

    呵呵,碰上这种开头的书,我都是直接扔掉。

    发表人:polar_bear

    回复:

    呵呵,你们可以想想,绝大部分人是没有到过片场的?正常人看到古装的第一想法会是什么?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