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不好!我凭什么要和你拜把子啊!”
棋音满肚子火也没地方撒,冲着我就来了:“你什么意思,我棋音不配还是怎么了?”
康老爹站起来:“行了行了,两个都这么大了还是小孩子脾气,知道你两个不痛快,互相撒什么气啊!”
一时间有些怪罪自己急躁了,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棋音干脆歪头看着酒杯不理我,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康老爹看看我们:“我出去透会儿气,你俩想说什么关着门好好说说。”
说完走出了船舱。
停了一会儿。
我说:“夜无蝉那天晚上实在是抱歉。我确实是…….,不过你也确实好看不是……”
棋音哎呀一声捂上脸:“别说了,羞死了!”
我轻轻的走过去,刚想继续说,结果听得船舱外康老爹大喊了一声:“你两个快出来看看,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