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乡知青:直接跟全家断绝关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1章 请客吃饭(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吴宣的房子是很快弄完了,其他人家房子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马大山和二娃子并不是为了挣工分来的,而是为了给吴宣帮忙才来的。

    “哎哎,吃饭啊!想啥呢?”李国强看到吴宣吃饭吃到一半不吃了。

    “哦哦,我在想明天请大山叔和二娃子他们吃顿饭,人家白给我帮忙干了两天活儿呢。”吴宣回过神儿来对李国强说道。

    李国强也是知道为啥吴宣的房子建的这么快的。

    “也行,起码说起来是那么个事儿吧。”李国强觉得吴宣的想法不错。

    吴宣也在考虑这个事儿的可行性。

    李国强继续说道:“我就不管那么些了,反正给我干活儿的人大队都是给了工分的,我就没必要请他们吃饭。”

    “明天请他们吃饭。”吴宣最后把这个事儿给定了下来。

    “需要我给你帮忙吗?”李国强问道。

    吴宣摇了摇头说道:“不用,你那边明天不是也要收尾了,你自己盯着好,给那个马有财说点好话,让他给你好好检查检查,要是以后你再修房子麻烦不麻烦的不说,还得另外花钱不是。”

    “那...好吧,我确实得好好检查一下,省的那些人偷工减料。”

    李国强对这些村民干的活儿也不太放心,别看是给人盖房子,但对于村民来说那也就是挣工分的事儿,只要把工分拿到手谁还管其他的呢。

    第二天一早。

    吴宣罕见的睡了一个懒觉。

    等吴宣起来的时候,李国强那边,不单单李国强那里,所有的工地都开工了。

    再怎么说,夏天的尾巴的秋老虎还是挺厉害的,中午的时候没人愿意干活儿,所以干活儿的时间,基本上都是早上5点多就开始。

    吴宣从屋里出来。

    “哎呀,吴宣早啊。”王蔓蔓看到吴宣端着盆出来洗漱,调笑着跟吴宣打了个招呼。

    吴宣苦笑了一声,说道:“你就别逗了,我今儿睡个懒觉。”

    “怎么样?在自己家睡觉的感觉不错吧。”王蔓蔓饶有兴致的问道。

    说到这个吴宣就来劲儿了,笑着说道:“那是真不错,跟住在外面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这一觉睡的可太香了。”

    吴宣说着还伸了一个懒腰。

    “我明天差不多也能搬过来了,这可真不容易。”王蔓蔓看着快完工的自己家也是满怀期待的样子。

    吴宣继续跟王蔓蔓寒暄了几句之后,就出去准备宴请马大山,二娃子还有马有财的事儿了。

    毕竟这三人在自己盖房子上面给出了不少的力。

    吴宣本来想着要不要请一下其他人,可是一想还是算了,其他人大队都是付了工分的。

    这要是自己请客的话,别人请不请?那不就是纯纯给自己找麻烦,到时候谁不得私下骂自己一顿。

    所以,吴宣直接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吴宣家里桌椅板凳什么都没有,吴宣直接去大队部。

    这种东西吴宣也不打算跟别人借,直接就去找了大队长张志刚。

    说明来意,张志刚很痛快的就是把事儿给应了下来。

    而且这时候才知道,大队食堂都是由张志刚媳妇儿来管的,所以有了张志刚的鸡毛令箭。
第171章 请客吃饭(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