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哈利波特之银色传奇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二十多年来最差的一次除夕(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本人目前在医院躺着,原因是被酒瓶砸了一下,轻微脑震荡。顺带说一下,那个酒瓶本来是我准备砸别人的,可惜,缺乏锻炼的后果就是我被砸了。

    起因,有人不想好好过年,那行,你给我滚出这个家,我们剩下的人照样可以过个好年。呵呵,那个畜生又死乞白赖的不滚,可惜,问候母亲的话不能说,毕竟是一个妈生的。

    结果是我和我妈都在医院躺着了,我妈是被气的,我是被酒瓶子砸的。我爸这下麻烦了,家里医院两头跑,那个畜生则是拎着包走了,无事一身轻啊。
二十多年来最差的一次除夕(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