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在漫威:我精通各种美式居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26章 这次很过瘾啊(1/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很快,鹈鹕号就飞到了基地上空,打开舱门。

    卢克带着一脸懵逼的邦德上了飞机。

    “莉莉丝,龙号驱逐舰走了多远了?”

    莉莉丝:“此时距离岛屿38海里。”

    卢克:“评估一下毁伤范围。”

    莉莉丝:“龙号驱逐舰在安全范围内,基地内的炸弹可以随时引爆。”

    卢克:“OK,先让我们去希尔那里汇合。”

    鹈鹕号飞行了一会儿,很快就穿过云层,来到3万米的高空。

    这里,地球防卫阵线第一舰队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号星际驱逐舰正悬停在这里。

    进入驱逐舰内的停机坪后,下了飞机,见到的就是希尔等在这里。

    卢克和希尔拥抱后,带着众人来到了舰桥。

    “莉莉丝,立刻引爆。”

    莉莉丝:“好的,老板,倒计时开始。”

    10.9.8……2.1……

    众人看到斜下方一闪而过的亮光,几秒钟后,岛屿的位置升起一团蘑菇云。

    卢克留下了4枚核能电池。

    这种电池爆炸后,会产生500吨当量的爆炸。

    四枚一起,这威力,以后不会再有这个小岛了。

    正在欣赏烟花秀的卢克说了一句:“这次很过瘾啊。”

    小队成员们也笑意盈盈,回想起卢克当年带着他们到处扔核弹的记忆。

    本来莉莉丝是想用驱逐舰上的主炮摧毁小岛的。

    但是被卢克拒绝了。

    地球防卫军不明不白的就直接摧毁一个国家的小岛,这不是好事儿。

    正好,把锅甩给英国。

    谁让45型驱逐舰发射导弹了呢?

    你别管爆炸延迟多久,你就说爆没爆吧。

    这下,英国是有口也说不出了。

    正好,送个借口给英国人,让他们更加激烈的内斗去吧。

    把自己藏在暗中才好帮助英国皇室。

    至少皇室和秦家的关系极好。

    而英国政府那帮人,某个民族的财团才是背后的真正掌权者。

    为什么西方在苏联解体后还是和俄罗斯死磕?

    因为斯大林和小胡子一样不喜欢那群人。

    只是斯大林做的更隐蔽一些,不像小胡子那么明目张胆。

    而且,那群人在苏联讨不到好,根本发展不起来。

    等苏联解体后,也融入不进俄罗斯的社会中。

    所以,他们才会控制西方政权死磕俄罗斯。

    华夏自然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历史已经评价这群人了。

    他们可以卖出绞死自己的绳子,能有什么文明归属感?

    只是现在还不到清算的时候罢了。

    观看完绚丽的烟花秀,卢克带着邦德来到一间休息室。

    “伙计,别这么沮丧,你的问题有办法。”

    邦德激动又惊喜的看向卢克。

    “你……你说什么?Q先生可是……”

    卢克摆手打断了他的话。

    “Q先生也只是基于地球的科技,但这里是……地球防卫阵线,不是地球本土。放心好了。”

    邦德平复一下心情,问卢克:

    “需要多久?”

    卢克耸了耸肩说道:

    “我也不清楚,具体还要检查一下,不过不会太久的,放心,你不会错过玛蒂尔达的成长的。”

    邦德激动的拥抱了一下卢克。

    “谢谢,谢谢伙计。”

    卢克松开邦德贱兮兮的说道:

    “不用谢我,等你一家团聚了,记得给我打工去。”

    邦德疑惑的看着卢克:“打工?”

第826章 这次很过瘾啊(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