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开局灭掉鬼子步兵大队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56章 这个时候才想起撤退?晚了!总攻打响!(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小鬼子少将参谋长也没有废话,看着部下们说出自己的想法。

    “什么?!!!”

    “八嘎,原来是独立第1师的部队,怪不得,这么难缠!”

    “原来如此,我说土八路怎么这么厉害!”

    “……”

    有些茫然的日伪军军官们,听到这些解释,瞬间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他们进攻了好几次,多多少少也发现一点不对劲,只不过没有往这方面想。

    因为少将参谋长逼迫的紧,他们只能将注意力放在进攻上。

    就算发现不对劲,也没有机会说出来。

    “我命令!”

    看着大家的表情,少将参谋长知道大家都明白了,他当即一摆手,所有日伪军军官都闭上嘴巴,看向少将参谋长。

    少将参谋长知道事不宜迟,当即道:“将所有伤员组织起来,让他们留在原地阻击支那人追击,给我们撤退争取时间。”

    “第三大队,担任全军先头部队。”

    “所有部队丢掉辎重,只携带作战物资。”

    随着小鬼子少将的命令下达,日伪军就开始忙碌起来。

    几分钟后,日伪军就完成了准备,在二营、三营的注视下,丢下几百名日伪军伤员,大踏步从来时的路,跑了!

    “?????”

    二营长、三营长,看着撒丫子调头跑了的日伪军主力部队,二人脑海中浮现出一连串的问号。

    “特娘的,还真的被支队长给猜对了。”

    二营长忍不住骂道:“这些日伪军果然发现不对劲,竟然选择跑了!”

    “特妈的!!!”

    “到嘴的鸭子还想跑?想屁呢!”

    说到这,二营长直接道:“命令各连,立刻对残存的日伪军发动进攻。”

    随着二营长一声令下,二营、三营各连向下方的日伪军断后的几百名伤员涌去。

    至于逃跑的日伪军,他们没有理会!

    因为包围圈已经形成了,日伪军这个时候跑,已经晚了。

    “支队长!”

    二营、三营对断后的日伪军伤员发动进攻,张大炮和罗元朗也返回来。

    二营长和三营长迎了上去,二营长道:“支队长,您和罗支队长猜的没错,日伪军就是跑了。”

    “呵呵!”

    听到二营长的话,张大炮不由轻蔑一笑:“他们要是跑了,老子张大炮和他姓。”

    “你们二营、三营的任务完成了,将残存的日伪军给拿下,剩下的事情,交给其他部队吧。”

    “是,支队长!”

    二营长和三营长,立刻点头应道。

    虽然心里有点可惜,不过他们两个营今天干了不少事情,多少也给其他兄弟部队留点汤,不能啥都让他们吃了。

    “给包围部队发电报,让他们加快速度,争取一个小时结束战斗。”

    张大炮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过这次不是对二营长和三营长说的,而是给作战参谋说的。

    与此同时,距离二营、三营几公里外,第三支队的炮兵营、外加八路军一个团,三千余人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就等日伪军自投罗网。

    同时,第五支队的三个步兵营和一个炮兵营,也从左右两侧包围过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