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龙医归国,绝美总裁夜敲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0章 但是他没有认输啊(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

    “啪!”

    耳光不停。

    “你是要认输了吗?”

    “我……”

    “啪!”

    宫本和也终于忍不住哭了。

    太操蛋了,没这样比武的!

    那么多观众看着呢,这是打擂台啊!

    “啪!”

    陆凡的回应似乎永远就只有耳光。

    宫本和也甚至连开口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他的脑袋已经肿成了猪头,嘴唇和舌头也肥大了一圈,跟塞满了腊肠似的。

    就算陆凡给他说话的机会,他也根本没办法发出正常的声音。

    “你想认输?”

    陆凡继续甩着巴掌。

    宫本和也连连点头。

    陆凡又一巴掌:“想认输你就说出来啊……”

    “呜呜呜……”

    宫本和也继续点头。

    陆凡又一巴掌:“你们东瀛武道是不是垃圾?”

    “呜呜呜……”

    宫本和也只能继续点头。

    陆凡又一巴掌:“你们东瀛人是不是垃圾?”

    “呜呜呜……”

    宫本和也依然点头。

    他的两只眼睛都已经睁不开了。

    陆凡继续。

    “东瀛武道配不配跟龙国武道相提并论?”

    “嗯?还敢点头?”

    “这才乖嘛!”

    “东瀛人都是狗杂碎吗?”

    “东瀛人都是吃屎长大的吗?”

    “东瀛人……”

    陆凡的问题越问越离谱。

    宫本和也已经没法思考,只能不停的点头,又或者摇头。

    但不管是点头还是摇头,他都免不了要挨一耳光。

    陆凡问的问题根本就不重要,反正陆凡就是要抽他。

    台下的观众已经开始欢呼。

    “打的好啊!打死这条东瀛狗!”

    “陆先生的掌风,打出了我龙国武道的威风啊!”

    “壮哉我陆大巴掌!”

    “霍馆主的仇终于给报回来了!”

    “还有陈馆主的……”

    “东瀛人今天可算是被打脸了!”

    “陆先生威武!”

    “龙国必胜!”

    台下的东瀛人也坐不住了。

    这已经不是比武,而是羞辱。

    宫本和也怎么就这么没用呢?

    无非就是被打了几十个耳光而已,怎么可以任由对手羞辱帝国的荣耀呢?

    终于有东瀛人跳上了擂台,大声喝道:“住手!”

    同一时间,宫本和也终于支撑不住,软绵绵的倒在了地上。

    他终于昏迷了过去。

    昏迷前的那一瞬间,他突然感觉无比的幸福。

    陆凡冷冷的回身看了一眼:“怎么,你们东瀛人喜欢以多打少?”

    擂台上的东瀛人恼怒道:“谁要以多打少了,我只是……”

    陆凡淡淡的打断道:“没关系,你们喜欢以多打少的话,可以一起上,我不介意。”

    东瀛人狠狠的跺了下脚:“八嘎!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要让你们停止战斗!既然你已经稳占了上风,就根本没有必要再继续打下去了。”

    陆凡嘴角露出一丝笑意,然后摊了摊手:“但是,我的对手还没有认输啊。”

    “但是宫本君已经没有反击的力量了,你还在继续攻击……”

    “但是他没有认输啊。”

    “他现在都已经昏迷了……”

    “但是他没有认输啊!”

    陆凡一点都不着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