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拍戏十年,我的戏终于上映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三十章 各方等待,那年那兔开播!(求全订)(2/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距离动画片开播时间还早,但直播间开播的一瞬间,还是涌进了不少的人。

    一部分是他自身的粉丝,一部分则是李世安的黑粉。

    额,或者说大部分都是李世安的黑粉。

    “我就说葛思琪这小子会开播吧,捧李世安臭脚第一人,李世安有新作品播出,他肯定不会落下。”

    “哪来黑子嘴这么臭?直接禁言走你!”

    “哈哈房管干的漂亮,黑粉没毛病,嘴臭可就滚远点。”

    “咱们直播间黑子应该不少吧?”

    “那是当然,我可不想给李世安增加收视率,但又想看一看他拉了坨什么玩意儿,只好来咱们直播间凑凑热闹。”

    “哈哈,一样一样...”

    “......”

    葛思琪看着直播间的黑粉狂欢,忍不住摇了摇头,干他们这一行的,黑粉什么的见多了,内心早已波澜不惊。

    “我看主播这回是蹭不到什么热度了,一个动画片而已,能有什么热点,收视率指定拉胯。”

    “主播主播,能不能对准屏幕啊,啥都看不到还直播个啥?”

    “你是不是傻?这玩意儿有版权的不知道吗,播了就侵权了。”

    “切,胆子这么小,敢不敢对准屏幕让大伙看看,出啥事我帮你兜着。”

    “666!”

    “6啊,吹牛逼害得是你。”

    “你是纸尿裤啊,你兜得住吗,小心陪得你倾家荡产。”

    闻言葛思琪也不经莞尔,一边点开音乐播放器一边笑着说道:“就算你兜得住那我也还是不敢,现在离动画开播还早,我放点歌给大伙听听。”

    说着播放器自己的歌单来。

    “我去!仙剑的歌。”

    “还有狂飙的主题曲,这主播当真李世安铁粉啊。”

    “......”

    互联网上狂欢不止,现实中同样也有不少人在暗中期待。

    不少人都提前打开电视锁定少儿频道,确保第一时间能够看到《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和圈外人不同,有很多圈内人对这部作品的好奇心都相当的高。

    先不说这部动画片的联合出品单位居然是文工团,而且上档速度之快闻所未闻。

    对于圈内人来说,《那兔》这部动画片在审核之时闹出了天大的动静,犹如往水池里扔下一枚炸弹,他们可都是知道的。

    不仅惊动了央妈的领导,甚至连光电口的领导,教育口的领导也惊动了。

    还有一些级别更高的大佬,据说都参与了这部动画片的审核。

    也正是因为参与审核的大佬们,所以娱乐圈内那些娱乐至死的记者们才不敢有所报道。

    有不少圈内人都拉群一起等着观看讨论。

    “你们说李世安这动画片到底是拍的啥,居然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

    “谁知道呢,看名字好像写的是一只兔子,这玩意儿有必要引起这么多大佬注意吗?”

    “而且审核还卡了这么久,到底拍的是些啥啊?”

    “我是真想不出什么动画片能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了。”

    “唉,真是让人好奇,已经忍不住想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了。”

    “我也是,自从我小学毕业了以后,再也没有这么期待的守在电视机旁边了,而且守的还是少儿频道。想想真的有点怪怪的。(捂脸)”

    ......

    邵家别墅。

    邵建国正拿着毛笔龙飞蛇舞。

    “白雪关山远,黄云海戎迷。”

    “挥鞭万里去,安得念春闺。”

    “好诗啊,好诗。”邵建国放下毛笔仔细欣赏,“字也是好字。”

    “可惜了,我现在只得在家中念春闺了。”

    邵建国砸吧砸吧嘴,“算了,懒得去想这些糟心事了。”

    “我这字写的是越来越好了,得拿给别人瞧瞧去。”

    邵建国将手中的字随意装裱了一下,便拿着走出了书房,本想让妻子瞧一瞧,却四处寻找,没找着人。

    “大晚上的能到哪去了?”邵建国有些疑问,又找了找,却是在房间能找到妻子。

    “躲在房间里干什么?”邵建国问了一句,然后手里拿着自己写的字说道:“看看,写的怎么样,是不是写的越来越好了。”

    谁知小娇妻心不在焉的看了一眼敷衍的说道:“挺好,写的越来越好了,非常的整齐。”

    邵建国一脸的黑线:“我写的是草书啊,怎么能用整齐来形容,敷衍人也不是这般敷衍的。”

    顺着小娇妻的目光看过去,更是有些无语,居然是在看少儿频道。

    这时候小娇妻也是意识到自己有些不对,连忙回头笑着解释道:“我本来是在等李世安的新作品首播的,没想到这两只熊的动画片还挺有趣,一时间都看入神了。”

    “李世安的新作品?”

    邵建国一听这话顿时来了兴致,好奇的问道:“他又有新作品了?正好今天首播?”

    妻子点点头说道:“没错,而且还是一部动画作品。”

    邵建国愣了愣,这个李世安怎么又搞起动画片了?

    跨领域也不是这样跨的啊。

    不得不承认,李世安是有才华在身上的,但是这么一个才华横溢的人跑去制作动画片是不是有些大材小用了?

    (二合一)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